我不是垃圾桶

别人看电视剧我看书,别人嫌字多我嫌字少不够看,坑底躺平,坚决不起

白昼之前(七)

六一快乐!

虽然我已经不是小孩了……

老规矩,往下↓










      中国boy在顶楼和林翕对峙时,其他人的处境也不大妙。




      “这些人都是从哪里钻出来的?”花少北和Lex与某幻汇合后,一群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人将他们层层包围,“这群人少说也有二十来个,其中还有异能者,不大妙啊……”Lex粗略的估计了一下,即使是现在中国boy也在,他们也很难全身而退。




      老番茄合上了电脑,从车座下将狙击枪拖了出来,就着车顶做支撑。他摁着耳机,说到“老蕾,你们往边上躲躲,别误伤。”说完,便扣动了扳机。






      林翕听着下面的动静,满不在乎的冲中国boy笑着,“看起来你的同伴够猛的,不知道我带的那些人能不能拖延住啊。”中国boy没有接话,只是看着林翕,“喂喂喂,你是傻了吗?怎么不理我啊?”林翕挥了挥手,试图勾引起中国boy的注意。“你们来这里,是想干什么?”中国boy终于是发了声,这让林翕开心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?”




      “这种事,你不是知道的吗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哦!对了!还有那个白毛!”




      “他可比你更清楚呢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正当花少北解决完最后一个敌人后,老番茄也来到了楼上,四人汇合。“我们现在去顶楼找中国boy吧。”Lex看了看其他几人,准备摁下电梯。




      “嗖”“老蕾闪开!”




      一只飞镖插在电梯门上,还在不断颤动着。






      林翕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色,说“你们可不要忘记了,你们是为什么才来到这里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黑暗中,一个黑衣男子的身影缓缓出现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中国boy问到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,你是……”老番茄看着来人,不禁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



      黑衣人抬起头,露出一双猩红的眸子。




      “优瓦夏!?”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不要脸的分割线~---------------




这可能是我六月唯一一更了



没错,我今天就开学了



学校全封闭,不允许带手机



而且我们学校居然要我们在学校呆45天!!!



所以我再回来就是七月了……



放心,我绝不会坑



这毕竟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写出来的一篇文



不论多久我都不会坑的!



那么大家,有缘再见。





PS:我都这么说了还不给我个小红心和评论嘛!!!
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我不是垃圾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