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垃圾桶

别人看电视剧我看书,别人嫌字多我嫌字少不够看,坑底躺平,坚决不起

白昼之前(八)

是的我终于又开始码字了!

这章是幻花专场!!!有一小点切切出场!!!

老规矩,↓











      距离在大厦发生的一切已经过去一个月了。bilibili当局认定优瓦夏叛逃,即使散人再不相信这个事实,陈部长还是下达了对优瓦夏的“通缉令”。




       而那次任务后,阴阳怪气被强制放假在家。







      这天早晨,某幻一如既往的被八点半的闹铃叫醒,花少北靠在他的怀里,因为某幻的动作不满的往怀里钻。某幻摸了摸怀里小猫的头,起身去买早饭。




      花少北醒来的时候某幻还没有回来,屋子里感觉空荡荡的。等花少北打着哈欠洗漱完时,已经临近十点了。“某幻这个崽种怎么这么慢?”花少北站在阳台上,等待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。






       “别看了,他目前回不来的。”一个陌生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花少北猛的转身,身边凝结出来大小不一的水球,只有侵入者有一点动静,看似无害的水球会化为锋利的水刃将对方劈碎。




      “别紧张嘛~”来者坐在餐桌上,宽大的兜帽挡住了他的半张脸。“你是谁?”花少北没有放松警惕,依然维持在进攻的姿势。来者倒是丝毫不介意被威胁的样子,悠哉的晃着腿,“这不重要,如果你真想称呼我什么的话,你可以,”那人抬起头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称呼我为,先知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某幻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家门近在眼前,却又一种无形的力量将他排斥在外,手机也没有了信号。“可恶啊,这下可麻烦了……”某幻明白这是异能在捣鬼,可无奈于对方的异能将自己压制的死死的,无论怎么移动最终都会回到原点。“咳咳咳……”一阵咳嗽,某幻感觉到有股腥甜味涌上喉头,“要撑不住了吗……”某幻看向阳台,花少北的背影正对着他,从花少北站在阳台上为止,某幻已经被困一个小时有余了。




      “北子哥,你一定要撑到我回来啊。”某幻擦掉嘴边溢出的血液,向着某个方向冲去。







      而花少北这边,两人这是无声的对峙着,但仔细看就会发现,原来圆滑的水球开始有了波动。“这就到极限了嘛?”自称“先知”的那人看到,摇了摇头,“这么快就没意思了,不好玩。”花少北喘着粗气,维持这些水球这么长一段时间,对他的身体负担不小,现在也只是勉强站立。“某幻怎么还没回来?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……”花少北心里想着。




      “在想你的小情人?”那人突然凑上前来,花少北一时重心不稳,却被那人揽住了腰身,“放开你的手!”花少北猛的一推,水球向着那人砸去,那人却借着这股力气将花少北带离了阳台的窗边,水球打在地上,而花少北被甩在了一旁的沙发上。




      花少北已经没有力气再起身了,那人却没有再对他下手,只是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叹了口气。门外传来某幻的声音,那人掏出来一个小巧的遥控器,晃了晃,说到:“这次玩的不尽兴,下次咱们接着玩啊!如果你们能活下来的话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他笑着摁下了顶端的摁键。

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






      “轰!”






      “你能不能不做死。”“嘿嘿,我就是先看看什么异能能被你们这么重视。”“别太浪了,就算可以自愈你也会拖我们的后腿。”“我还以为你会关心我。”“呵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老番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记得自己原本是在图书馆看书的,没想到居然睡着了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醒了。”老番茄这才注意到,不知什么时候,阅读室里没有任何人,而远处阴影里的书架旁站着一个人。那人随手将手中的书放回书架,说到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萧影,来自神罚。”




      不等老番茄有所反应,她接着说到“我们首领下达了命令,老番茄,我们首领想邀请你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“邀请你加入神罚。”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不要脸的分割线~--------------




是的你没看错我回来了!(其实你早回来了就是不码字



其实这章的大纲我早就列好了,就是懒得码字……



这一章里面其实还有点我对设定的补充,大概明天我会码出来……吧



看在我好不容易更新了的份上,给个小红心和评论嘛~



拜托啦~这对我真的很重要~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我不是垃圾桶 | Powered by LOFTER